— 莲心结 —

        以前一直没想明白为什么妈妈在爸爸通讯录里的名称是“Aaaaaaaaaaaa”,我还在心里嘲笑这个鬼畜的名字,觉得我爸连我妈的名字都不肯好好放在通讯录。        

现在,我想明白了——“Aaaaaaaaaaaa”是个手动置顶啊!我好像错怪我爸了……他明摆着是把我妈放在第一位啊!这样他联系起我妈来就方便多了……爸爸总是在吐槽我妈的脾气、厨艺……没想到,他那么在意这些细节,那么强硬的人心里还有这份柔情。爸爸肯定不会对我妈说这些东西的,但我感觉我妈知道。他们心里都喜欢安静,生活在一起,不就需要一些安静和谦让吗?

评论
热度(1)

2019-07-31

1